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我的政治生日”主题交流会
时间:2019-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南开区人民检察院6月20日下午,面向青年干警召开“我的政治生日”主题交流会,以此增加青年干警对“共产党员”称谓的认知与敬重,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此次活动由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全体青年干警参加。

 

   

 

  活动邀请入党时间长、检察工作经历丰富、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突出、群众基础好的优秀党员代表,第一检察部主任、第二检察部主任作为讲述人出席,两位部门主任围绕“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向青年干警讲述作为一名党员在检察岗位上的初心和责任。

  第一检察部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对工作的所思所感为青年干警讲述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以正确对待荣誉,保持好心态;懂得奉献,拒绝拈轻怕重;加强学习,何时何地都有学习的机会;时刻注意法律人对公平正义的追求这四方面进行总结。

  第二检察部主任从学习、珍惜、责任、勤奋、感恩五个方面,列举生动形象的工作实例,为青年干警传授宝贵经验。

  在场部分青年干警就聆听过程中产生的感悟,并结合工作经历同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回望初心,坚定信仰,奋勇前行。

 

   

 

  两位讲述人语重心长、情真意切,交流发言的青年干警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听取讲述的干警听的认真、想的深入。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为青年干警提出青春寄语,激励大家奋发有为,用青春捍卫信仰,用实际行动捍卫法律的公平正义,不忘初心再出发,为建设更好的南开检察院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