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19-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随着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深入,我院内设机构相应调整,有关行政机构撤销合并,部门名称变更。机关党委统一对我院各支部设置进行调整,为保证支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特召开此次支部书记培训会,对支部选举工作进行专题培训。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党务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我院相关部门成立(改选)党支部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推动,讲解了各支部选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委员设置条件、数量、类别等问题,并对支部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还对我院近期“支部书记上讲台”主题活动的开展时间、参与人员、宣传形式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了纪律要求,以保证党课质量。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