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3日上午,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会议,我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会议对严格组织生活、规范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业务辅导,向各支部书记通报了区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中期推进会部署和南开区人民检察院接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督查的情况。

  此次培训会从具体工作出发,提升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核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感。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