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开展“感受巨变 召唤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我国近5年来的快速发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全体干警的理想信念。南开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开展感受巨变 召唤梦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将中国这五年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在大荧幕上,展现了大国雄姿。从圆梦工程到科技创新,从绿色中国到奔向小康,四十年改革开放的硕果,十八大以来五年的极速精进,一项项中国创造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部影片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一个强国之姿,更让自己深刻地意识到,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更要像影片中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优异的姿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真抓实干,携手共进新时代、共踏新征程!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