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对十九大报告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南开区人民检察院院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总体部署,近日,政治处对各科室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进行出勤情况信息登记并拍照留档。在检查过程中,各科室除因公务、病事假外,切实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

全院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干警们通过学习,受到了思想上的深刻洗礼,纷纷表示大会报告气势磅礴、高瞻远瞩、内涵深刻、内容务实,为我们规划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雄伟蓝图,新的时代召唤新的作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担当,作为检察干警要认真履行使命,忠诚为民、无私奉献,用扎实的工作去捍卫法律的公平和正义。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