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7-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日,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专题院务会,传达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秀锁指出我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此次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从严治检,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我院工作,抓好“四大环节”,强化“五大监督”,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坚持抓好思想能力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全面提升我院党建水平。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