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在全面从严治党条件下,进一步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专题讲座
时间:2017-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在全面从严治党条件下,进一步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专题讲座,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会。

  此次专题讲座特邀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井建斌教授进行授课,井教授坚持现实寻因、理论联系实际,从武装科学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史国史敬爱强党性修养,滋养传统文化提升道德品行等三个层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