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南开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市院举办的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为贯彻落实于世平检察长的工作部署,我院召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闫秀锁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我院部署会上,闫秀锁检察长就我院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传达了区委书记姚来英同志在全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于世平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闫秀锁检察长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正式启动,各党支部要强化“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落实,将此项工作与检察工作主责主业相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尤其是窗口部门要始终紧绷纪律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办案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