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新闻
问需求,送服务,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时间:2020-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复工复产,5月21日上午,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带队前往郁美净集团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精准提供法律服务,为企业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

  

  

  走访过程中,我院副检察长与天津市人大代表、郁美净集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院副检察长还介绍了《南开区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实施方案》。

  

  

  郁美净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复工复产情况,对我院在疫情期间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一系列举措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沟通交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法律咨询和帮助。

  

  

  目前,我院还有29名干警和书记员奋战在南开区各大楼宇,助力民营经济复工复产。他们主动询问企业的经营现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困难和法律需求,走访楼宇周边商铺,为更多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今后,我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持续提供法律服务,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力度,精准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