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新闻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带队前往行通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时间:2020-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构建新型检律关系,520日上午,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蕊带队前往行通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天津市人大代表、行通律师事务所主任对我院副检察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行通律师事务所主任全面介绍了行通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人才结构以及管理模式等,并对我院多年来重视保障律师执业权利、优化案件管理以及其他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尤其对打造对外服务的文明窗口、解决律师阅卷难等问题表示赞扬。

   

   

  我院副检察长介绍了我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近期拟定的《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构建新型检律关系工作办法》和《廉洁从业备忘录》,以规范检察人员、律师廉洁从业行为,并征求了加强检律良性互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规范司法行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双方就在业务上加强合作交流,开展岗位练兵、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七五普法等各项工作达成一致。

   

   

  座谈会结束后,行通律师事务所主任带领我院到访人员参观了律所办公场所、模拟法庭、接待室、党员活动室、党建法治文化走廊。

   

   

  今后,我院将更加重视律师在推进依法治国起到的重要作用,认真听取律师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