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新闻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按照团区委要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团总支组织召开“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团总支书记主持会议,3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

   

   

  首先,我院团总支副书记为青年干警进行了专题团课宣讲,带领青年干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五四送给青年干警的青春寄语,同时分享了自己对于疫情防控期间抗疫一线青年人立足本岗、勇挑重担精神的学习与感悟。

   

   

  团课后,我院青年干警开展了学习座谈。我院四位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了抗疫期间自己的难忘经历,畅谈了青年人该以怎样的精神风貌和姿态来面对工作,就检察干警如何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谈了自己的感悟。讨论中,我院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珍惜青春时光,奉献青春力量,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拼搏,为南开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