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新闻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服务部干警赴社区开展“向群众报告工作,征求群众意见”活动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检察工作深入社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按照市委政法委相关要求,根据市院统一安排部署,我院积极开展向群众报告工作,征求群众意见活动。 

 

 

  1128日上午,检察服务部干警于赴级升里、嘉陵北里社区开展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以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的形式展开。控申部干警从持续深化政治建设、依法履行检察职责、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不断强化法律监督、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大力加强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向社区群众汇报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使社区群众深入了解我市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随后,干警们与在场群众进行了交流,群众们结合工作报告情况,提出了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填写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评议表》。 

 

 

 

  此次向群众报告工作,征求群众意见活动,切实起到了了解民情民意、汇集民智民力的作用,充分调动了社区群众参与司法工作的积极性,为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