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新闻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鲁红同志与宁乐里社区选民代表见面座谈
时间:2018-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解宁乐里社区的基本情况,倾听社区居民的期盼和需求,921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鲁红同志以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身份深入宁乐里社区,与社区相关领导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该社区人口情况及困难,以及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

 

 

  随后,在宁乐里社区会议室,韩鲁红检察长与选民代表进行了见面座谈。

  韩鲁红检察长将担任该院检察长期间的履职情况做了介绍,并对选民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作为南开检察院检察长,感觉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压力,她有信心也有决心带好南开检察院这个队伍,尽心尽力服务社会经济和谐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她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够给检察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帮助检察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社区群众就普法教育、涉诉信访以及经济纠纷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我院能多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韩鲁红检察长表示,今后将会充分发挥从事法律监督工作的优势,依托派驻检察、巡回检察等平台深入群众中间,找准影响社区安全的薄弱环节和重大隐患,形成有针对性地对策、建议和措施,及时堵塞漏洞,促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把检察机关司法办案的过程变成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群众幸福感的过程。

  社区选民代表对韩鲁红检察长的回应点头称赞。他们纷纷表示,见面会不仅消除了选民对候选人的陌生感,更让他们表达了民意诉求,了解了代表工作优势,选举权利得到了充分保障。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