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新闻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党支部与一分检未检部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联席会议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 831日上午,南开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党支部与一分检未检部党支部积极召开结对共建联席会议。
    此次会议,双方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双方党支部书记首先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人员构成、工作职责以及近期的党建工作情况,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工作经验,确立了日后共建的活动和方向。随后,双方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切实保障共建活动效果。双方均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最大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实现共建效果。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