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新闻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总结推动会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14日下午,南开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半年总结推动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鲁红同志做重要讲话,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辉同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对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做了总结汇报。

韩鲁红检察长总结讲评了全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代表院党组对下半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聚焦治理重点,持续深入整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三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更严更实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要强化内部从严监督,确保检察权依法正确行使;五要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韩鲁红检察长传达了最高检《2017年全国检察机关公诉人员违法违纪情况通报》,以案告诫办案人员在办理案件中要把握住原则和底线,不能拿法律做交易,拿前途做代价。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辉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杨兵同志在南开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代表院党组及纪检组对各部门负责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二要从严教育、大胆管理;三要积极改革,公正司法。从严推进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向深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