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带队至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调研
时间:2018-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人大代表10余人至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就监察体制改革后法律监督工作开展调研,并与我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主任等参加座谈。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鲁红同志代表我院领导班子作了关于《监察体制改革后检察工作的转型与发展》的工作汇报,汇报包括监察体制改革对检察机关职权的调整与影响、监察体制改革后检察机关工作的转型与发展、监察体制改革后我院工作的谋划与开展三个方面。人大代表认真听、仔细记,不时提问和点评,并就有关问题发表了看法和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指出,本次座谈会使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了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并特别指出监察体制改革与自侦部门转隶并未改变检察机关国家法律监督机关的宪法定位,检察机关在未来的工作中应更凸显出自身的司法属性和监督属性,并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好检察宣传,讲好新时代的检察故事。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