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新闻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与驻区卫生系统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扎紧扎牢不能腐制度的笼子的工作要求,1114日下午,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与区卫计委共同组织召开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做人民满意的白衣天使驻区医疗卫生系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预防和查办职务犯罪工作的最新政策,通报了去年以来全国、全市和我院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相关情况,各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预防职务犯罪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就如何落实预防工作举措达成共识。

 

 

会议由我院副检察长戴红心主持,卫计委党委书记崔树成、我院副检察长李智、梁宁、纪检组长王辉、政治处主任刘丹梅、一中心、中医一附院、南开医院等三甲医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联席会议。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