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案件通告告知
12309
律师网上预约
预决算公开
检风监督
南开检察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院务会传达贯彻全市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工作研讨会精神
时间:2017-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7日,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院务会,传达贯彻全市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工作研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闫秀锁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党组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闫秀锁检察长传达了李鸿忠书记在视察检察院时的讲话精神、市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于世平检察长讲话精神,并就我院内设机构改革作出部署安排。

 

  闫秀锁检察长提出加快推进我院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务必凝神聚力,务必以高度责任感抓好落实;二要严格按照市委、市院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稳定军心,深化改革主动性、自觉性,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三要精心设计,统筹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我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南开区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129号  邮编:3001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